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关于2013年度黄浦区教育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教科研室     发布时间:2012-11-5 点击数:3887

各位老师

      2013年度区级课题申报现在开始,请按照区通知要求(详见附件一)申报,我校限报6项。申报教师需下载并填写《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二),将电子稿发送至教科研室邮箱gzjkys@126.com(不要交打印稿),经学校审定后确定正式上报名单。我校申报截止1126

校教科研室

2012112

附件一:

关于2013年度黄浦区教育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为了方便各单位顺利完成2013年度黄浦区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课题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黄浦区201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应结合国家与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注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和面临的问题,立足本单位教育改革实践中的积累和思考,设计和选报研究项目。

二、黄浦区201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的类型统一为“区级课题”。

三、各单位在学校内部评审或选拔的基础上,按照以下限额集中提交申报材料。幼儿园限报3项;小学、初中限报4项;高中(含职校)限报6项。

四、凡本区教育工作者均可按有关规定申报课题。每一申请人同一时间内只能主持一项区级课题。以前申报的区级课题尚未结题的,不能再次申报。

五、《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可以在黄浦教育科研网(http://hpky.hpe.cn)“资料下载”栏目中获取(请选用2012年版申请书)。下载后请仔细阅读 “填表说明”并按要求进行操作。文本材料须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送交至丽园路478号黄浦区教育学院科研室各相关学段科研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部分请单独装订。

六、所有申报课题均须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网上申报流程详见附件。

七、本次课题立项将采用匿名评审方式,因此在申报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中不得出现与项目申请人相关的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特定称谓等)。

八、此次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2123(星期一)下午四点,届时网上申报平台将关闭,请各单位在此时间前完成材料送报及网上申报工作。

九、本通知及区级课题网上申报流程说明均可在“黄浦教育科研网”下载。

附件1:区级课题网上申报流程说明

附件2: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2012版)

         黄浦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2112

附件二:点击下载: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2012版.doc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966;累计访问人数:3357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