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关于2018年度区级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教科研室     发布时间:2017-10-9 点击数:10706

各位老师:

  2018年度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在开始。为了方便我校教师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课题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黄浦区2018年度教育科研课题应结合国家与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注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热点和面临的问题,立足本单位教育改革中的积累和思考,设计和选报研究项目。

  二、根据区教育局通知,我校限报6项。

  三、凡我校教师(新大学毕业生工作满2年)均可按有关规定申报课题。每一申请人同一时间内只能主持一项区级课题。以前申报的区级课题尚未结题的,不能再次申报。

四、本次课题立项将采用匿名评审方式,因此在申报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中不得出现与项目申请人相关的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特定称谓等)。

  五、此次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71016日(星期一)下午四点,请将《黄浦区区级课题申请书(2016年版)》电子稿微信发至教科研室何刚老师(勿交打印稿),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开通区网上申报账号,通知相关教师进行网上申报。黄浦教科网网上申报平台将在1020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关闭,请及时上传。请各位申报教师在相应时间前完成网上申报及材料送报工作。

六、所有课题均在网上完成申报工作(需要学校审核通过后再上传),申报页面除了项目名称、类别等信息,还需要填写课题简介、情报综述(课题活页1)和研究方案(课题活页2,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作为附件上传。网上申报流程详见附件2018年度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网上申报流程说明》。

附件:

1、《黄浦区区级课题申请书(2016年版)》(含“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2、《2018年度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网上申报流程说明》

校教科研室

 2017921


附件1:黄浦区区级课题申请书(2016年版)
附件2:2018年度黄浦区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网上申报流程说明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875;累计访问人数:3357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