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 黄浦校区

我校教代会审议通过《新三年发展规划》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4 点击数:2445

120日,我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大会,对《格致中学2016-2018新三年发展规划》进行审议表决。

本学期开学初,我校各中层处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制定出了本部门的规划实施纲要,由教科研室汇总,形成了《新三年发展规划》初稿。九月底,工会组织了教代会代表、部分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工会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初稿”的意见和建议。十一月,教科研室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了大量的修改和补充,形成了“修订稿”。随后,“修订稿”被公布在校园网上,并开通互动窗口,更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经过了“两上两下”,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民智。

会上,教科研室主任何刚对《新三年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解读。他介绍了规划的制定背景、框架,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新三年发展规划》是以“促进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为核心,遵循我校”一体两翼三重点”的发展思路,分列七大方面内容,旨在培养学生关键能力,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努力使格致中学成为“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的现代学校。

张志敏校长也就规划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三年发展规划》是学校的顶层设计,在高考制度改革背景下,要传承,更要创新,才能适应绿色教育生态的发展,迎接更多的变革和挑战。同时,新规划也要有厚实的群众基础,需要全校师生的认同,在践行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采用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格致中学新三年发展规划》获得全票通过。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3834;累计访问人数:3359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