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 黄浦校区

我校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2-6 点击数:2103

    2015新年伊始,我校召开了第十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扩大会议),全体代表和全校教职工列席参加。

    本次教代会是学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就绩效工资的实施而进行的一次恳谈。高中阶段实施绩效工资已满一年,在此之际,学校工会组织了三次教代会代表和部分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及党派成员座谈会,围绕“绩效工资实施一年来在项目设置、津贴奖励各等方面有待改进的地方”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汇总以后提交给校务会。

    本次会议上,先由钱勇伟副校长针对相对集中的群众意见进行解释、答复,又列举了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对我校教职工绩效工资收入的总体情况作了全面而细致的分析。紧接着,张志敏校长谈了学校对于进一步改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设想和举措。两位领导的发言都紧扣教职工关心的议题,遵循了绩效工资实施过程“公正、透明”的原则,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作为校务公开的重要内容,张校长也向代表和教职工们畅谈了学校管理的多项工作,以及2015年学校进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心。

    本次教代会是一次重点突出、务实高效的大会,更是激发热情、凝聚人心的大会。全体代表和教职工期待着格致中学在2015年有更加辉煌的前景。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2619;累计访问人数:3359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