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 黄浦校区

格致中学召开第30届教师节表彰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4-9-11 点击数:4618

又是一季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95日,格致中学召开了第30届教师节表彰大会,格致大家庭的所有教职员工齐聚崭新的奉贤校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大会隆重表彰了“市区园丁奖”和“上海市金爱心教师奖”以及“社区园丁奖”获得者,向满三十年教龄的教师致以慰问和感谢。还表彰了“校优秀党员、伯乐奖、百花奖、科研成果奖、绿叶奖获得者及文明组室”等一批优秀教师个人和集体。

2014年注定成为格致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座延续了格致传统的崭新校园在奉贤拔地而起,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界人士的瞩目,更承载了首届学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奉贤校区的建成凝聚了很多格致人的心血,从筹备之初,到最后竣工投入使用的两年半里,他们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不计时间和报酬,投入新校区的建设工作,为翻开格致发展新篇章作出卓越贡献。所以学校授予了奉贤团队“特别贡献奖”。

上海市园丁奖获得者陈莉老师和奉贤校区执行德育主任周雯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们抒发了立足本职岗位、敬业爱岗,既要继承格致传统,更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的共同心志。

新的学年,又有一批新教师选择格致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为了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格致的优秀资深教师将在教学和教育管理上无私地给与他们指导和帮助,会上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

最后由张志敏校长致辞。他感谢了全体格致人在奉贤校区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杰出贡献,并倡导教工们继续担负起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干加巧干,让格致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格致140周年的历史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711;累计访问人数:3360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