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生课题展示汇报日前举行

作者:童松华 李芳芳     发布时间:2012-12-10 点击数:1738

在实境中感悟,在研究中升华

——格致中学学生课题展示汇报

2012124,格致中学“在实境中感悟,在研究中升华”学生课题汇报会在240报告厅举行,市研究型课程教研团队专家顾问奚定华老师和区研究型课程教研员李艳老师及区内的研究型课程老师都出席了此次汇报会。

学生课题汇报会以采访的形式进行,《从法国塞弗尔窑看中国均窑的比较研究》《上海与加州体育课程比较研究结题报告》《上海复旦大学与英国剑桥大学学生社团建设及管理类比较研究》《关于行人闯红灯原因的研究及改善建议》《探究从鲜花中浸提香料过程中的影响因素》五个课题小组成员分别在主持人的访谈中展现了他们各自的研究内容,台上场下学生间的互动热烈,掌声彼此起伏。区教研员李艳老师和市专家顾问奚定华老师对学生的课题研究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进行的教师汇报,吴燕、杨敏、李芳芳老师分别从《有效指导海外课题》《英国剑桥课题研究指导》《海外课题指导教学与反思》三个维度对如何指导学生进行海外课题的研究进行了汇报,为前来听课的老师提供了海外课题研究实践指导的方法和借鉴。

此次汇报展示,让区研究型课程的同行耳目一新,区教研员李艳老师期望充分利用好校际联盟的优势,借此活动契机,扎扎实实的开展学习,为教师自身专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奚定华老师从“以促进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出发,结合课题展示汇报,分别就“广泛的实践、开阔的视野、自主的探究、创新的意识、深刻的教育”五个维度对学生课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市教研团队顾问专家奚定华老师做精彩点评

 

会场一角

 

 

学生在做课题汇报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580;累计访问人数:336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