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奉贤校区“校庆嘉年华”欢度格致中学140周年华诞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11-12 点击数:2285

2014118日,上海市格致中学迎来了隆重的140周年校庆。140年间,格致中学从黄浦区一间小小的校舍,不断发展到如今占地百亩的奉贤校区,但不变的是格致中学“爱国,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变的是为祖国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人才。今天是格致中学百年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天,140年间所培育的莘莘学子们同回母校,共贺华诞。

在本部庄重的校友大会结束之后,奉贤校区为喜庆格致中学建校140周年精心策划的“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各界校友从四面八方汇聚在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奉贤校区的学子们和老师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回到母校的校友,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刚刚步入大学的青年,此时欢聚一堂,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格致人”。

一进校园,校友们就在同学们的带领和解说下,怀着期待的心情参观了百年格致中学在奉贤热土上新开辟的校区,优雅的校园环境,高科技的配套设施,让这些毕业多年的格致学子们发出了由衷地赞叹。

随后,校友们观赏并参与了“校庆嘉年华”的各项活动。在行政楼二楼中庭,格致中学的弦乐团为大家奏响了一首首优美动听的古典乐曲;在学生自主活动中心,咖啡社的同学们为校友准备了醇香的咖啡和可口的点心,茶艺社的社员们身着古色古香的旗袍为校友现场制作香包;在人文艺术中心,书画社的同学们邀请参观者一起泼墨挥毫,校友们纷纷留下了一幅幅祝愿格致的书画;在体育活动中心二楼,多米诺骨牌社的同学们摆出了大大的格致校徽,邀请校友们一齐推倒。

户外的各项活动也同步进行着,食堂二楼悬挂着由本部和奉贤两个校区的同学们共同绘制的巨幅画卷,在欣赏画卷之时,同学们精心排练的“快闪”出现在了湖畔的“奉桥”之上,那整齐的节拍,出人意料的舞步,使得在场所有的观众拍手叫好;湖面上,一艘艘帆船扬起白色的风帆,乘风破浪,精彩的航模表演又添一道亮丽的风景;湖边的亲水平台上,爵士乐演奏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邀请校友们共同参加“如鱼得水”活动,一条条金色的锦鲤,从校友们的手中滑入湖中,寄托了校友对格致奉贤校区的美好祝愿。

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不仅为各界校友带来了无比的温馨和欢乐,也是奉贤校区为上海市格致中学140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深深祝福,愿格致中学在格致人共同努力下再谱华章,永铸辉煌!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855;累计访问人数:125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