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学生新闻 > 校团委

艺术的魅力

作者:2008届(6)班 周瑶艳     发布时间:2006-6-8 点击数:3954

                                                    艺术的魅力

    为期一周的格致艺术节已经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依旧荡漾在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里,青春的步伐永远带着我们前进……
    周一是秀我青春歌舞大赛的总决赛,通过层层激烈的海选、复赛而进入决赛的同学个个都是实力倍出,自信写满脸上,这也使最后的决赛充满了“杀气”。决赛当天,许多同学都来为选手加油助威,给现场的气氛又增添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比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对青春的挥洒与释放、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在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中,有全心投入、深情演唱抒情慢歌的温柔女生,浪漫男生;也有动感十足、充满活力的热辣女生,火爆男生。他们就像那一颗颗正在发光发热的明星,就像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他们给格致校园又增添了一份浓郁的艺术气息,诱人的味道令人忍俊不禁……
    然而,最令人难忘的还要属在周五举行的格致艺术节闭幕式中的师生服装展示。由于这次T台的服装展示是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这让我们平时认为很严肃的老师们体现出了他们亲切、可爱的一面,更表现出我们格致师生的艺术内涵。因此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大的回应,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表现出了空前绝后的热情。周五当天,在575大礼堂真可谓是人头攒动,连学习紧张的高三同学也来到了现场,希望一睹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记得在老师服装展示刚开始的时候,台下就早已经统统拿起了手机、照相机,希望抓住那些精彩的瞬间!可见,老师在我们学生的心中是至高无上的,老师的人格魅力不仅仅是体现在教书育人方面,同时也蕴涵在其他的方方面面,此时,老师仿佛不再是老师了,而是和我们很亲近的大朋友。同时我发现,艺术是无私的,她让每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都得到了那属于自己的方向,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这就是艺术的魅力……
    短暂而令人激动的艺术节虽然结束了,但艺术的余温还没有完全褪去,她还继续在校园中蔓延,在我们的生活中生根发芽,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相信她永远都不会离我们而去,因为艺术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只要心中有梦,艺术的殿堂永远为你敞开!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3038;累计访问人数:3360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