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学生新闻 > 校团委

共青团上海市格致中学高二年级团总支改选暨年级团员代表大会纪实

作者:陈玮     发布时间:2006-3-14 点击数:3214
2005年3月,有团员代表选举产生了07届年级团总支成员。自成立以来,团总支在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协助年级组进一步做好“树根立魂”的教育任务,积极响应“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的号召,对本年级的各支部进行了较有成效的监督与指导。
一、行规检查工作
……
二、年级特色活动
1、评选年级“学习之星”
2、“学会感恩”主题班会
3、“校园即景”摄影展
4、年级大会
三、协助学校工作
……
    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一年中,我们有疲惫后的感动,也有瞩目时的欣喜;有传承的动力,也有新近的思想。在失误的追悔与成功的喜悦中,使所有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同学,与我们一同走过这意义非凡的一年,见证我们成长起来的点滴。感谢你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与我们并肩,在缤纷的校园里给与我们动力,完成追求、前进的梦想!
    如今,新一届的团总支即将诞生,愿你们能继续本着“科学”、“爱国”的格致精神,配合学校团委开展更加扎实、创新的年级工作,在充满感动与回味的青春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光芒!
(4)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5)通过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姜丽莎、张超)
(6)选举共青团上海市格致中学年级团总支委员。
候选人:王佳玮(女) 巢睿褀 李艺丰(女) 杨尤伟 张展榕 孟蝶(女) 朗天伦
    几位候选人的演讲可以说是将各自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王佳玮同学天真可爱的语气带起了不少笑声,巢睿褀在那句“有空来我们教室坐坐,我会请你喝杯雀巢咖啡”后从口袋里拿出一罐咖啡,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而张展榕李艺丰等同学的演说也引起不少在场代表的赞赏。
    而在代表提问时间,各位候选人从容应答,给不少代表留下了生动的印象。
    虽然在投票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顺利的出来了:
    王佳玮(女) 巢睿褀 李艺丰(女) 杨尤伟 张展榕五位同学分别以35、35、37、35、35的票数当选本届团总支委员。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届团总支改选圆满结束。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2916;累计访问人数:3360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