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 奉贤校区

2014学年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9-1 点击数:9126

2014831日,2014学年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奉贤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中共黄浦区区委副书记孙甘霖,中共奉贤区区委副书记袁晓林,黄浦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唐海宝,奉贤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格致中学党总支书记王丽萍,格致中学副校长、奉贤校区执行校长吴照,格致中学副校长钱勇伟。

开学典礼在张志敏校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通过一个精彩短片,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历时三年的筹建工作。这个崭新的学校,开启了格致中学发展的新篇章。

格致中学副校长、奉贤校区执行校长吴照,为同学们作校长致辞,寄语格致学子谱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学生代表高一(11)班陈祎为同学在发言说到:“作为格致中学的新鲜血液,之所以选择格致中学,正因为格致中学悠久的百年历史,因为格致中学培养科技素养的传统。通过三年的努力,一定会成为优秀的格致学子。”奉贤校区德育处主任周雯婕代表教师发言,奉贤校区是格致中学的140周年历史积淀厚积薄发的成果,是格致人始终追求卓越,奋发自强的硕果,将抒写格致中学发展历史上新的篇章。

奉贤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表示,格致中学奉贤校区的建成,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城乡结合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市教委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的重大方略,相信格致中学奉贤校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黄浦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唐海宝则对格致中学历年来培养出的优秀人才予以肯定,对第一届奉贤校区学子充满信心与期望。奉贤区区委副书记袁晓林衷心希望格致中学将政府各界的支持,社会的密切关注,变成加快发展,提升教学的动力,相信格致中学在新的环境中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黄浦区区委副书记孙甘霖希望格致中学面对新的发展机遇,能够继承传统,传承办学的作风,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最后,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作了寄语,希望格致学子培养自己独立的精神,探究的精神,自强的精神,把学习知识、学习文化和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在一起。相信三年之后,能向奉贤区委区政府和黄浦区委区政府,向上海人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552;累计访问人数:3360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