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校园新闻 > 奉贤校区

格致中学奉贤校区迎来首届新生和家长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8-17 点击数:3292

2014815日,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迎来首届新生和家长,新生及家长会于下午两点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格致本部与奉贤校区的校级领导及班主任团队,王丽萍书记向全体学生及家长介绍了与会的领导与老师,并对新生与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张志敏校长详细阐述了格致中学奉贤校区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思路。在发言过程中,张校长指出格致中学奉贤校区要传承格致百年名校的“爱国”、“科学”优良传统,将格物致知的精神内化到学生气质中、彰显在学生行为里。学校将在奉贤引进五大学科奥赛,重点培养学生理科思维,也为奉贤初中生提供教学资源;同时在基于传统教学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学生研究能力,探讨能力、合作能力、跨学科能力的培养,从而使学生们能够在格致奉贤校区的这片“青春的秀场”、“创新的摇篮”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远大抱负。

  接下来,奉贤校区的执行校长吴照向在座的学生及其家长详细地汇报了2014年格致中学奉贤校区的招生情况,并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实现两个校区的一体化,即培养目标一体化、教师培养一体化、课程安排一体化、师资配备一体化、推荐评优一体化、资优生培养一体化、毕业文凭一体化。

  最后,德育处执行主任兼国际部主任周雯婕老师细致的说明了奉贤校区的学生住宿、新生军训、开学后的学习与活动安排等诸多方面,学生们认真聆听,对即将到来的崭新的高中人生充满了期待。

   创新——是格致发展定位的核心,创办高科技高中——是格致师生共同努力的目标。相信格致人将满怀热情与自豪,在奉贤这片沃土上,结出丰硕的格致之果,开创格致的新时代!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210;累计访问人数:3360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