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园丁风采 > 区骨干教师

区化学骨干教师 张燕

作者:教科研室     发布时间:2011-3-3 点击数:3869

张燕,女,生于1974年,中共党员,中学化学高级教师,区骨干教师,格致中学德育处副主任。

近年来执教国家级公开课1节(《难溶电解质的溶解平衡》),获“全国部分省市‘聚焦课堂’——普通高中课堂教学设计研讨活动”展示课一等奖;执教区级公开课3节(《苯酚》、《氧化—还原反应》、《化学反应中的热效应》)。

发表论文3篇:《STS课程在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上的实践与探索》论文收入《教育的生命在于探索》一书;《从一堂教学实践课分析:如何在试验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收入《春华秋实》一书;《化学新课标下基于核心观念的教学案例研究——化学反应中的微粒观初探》收入《中国教育实践与研究指导全书》。参与区级课题《中学化学中基于核心观念的教学案例研究》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

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奖:1人次获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冬令营铜牌;有4人次获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11人次获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6人次获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有近60人次在上海市“东华杯”中学生化学竞赛、上海市“白猫杯”化学竞赛获等第奖,本人也多次被授予中国化学会颁发的竞赛培训表彰证书。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问题反馈 | 地理位置| 违法举报

 沪ICP备05028997号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3828号

上海市格致中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9

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邮编:200001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违法举报电话  63510228*2701 67157666*2701 email:gezhi@gezhi.edu.cngezhi@hpe.cn

中文域名:上海市格致中学.公益

     
当前在线人数:1628;累计访问人数:3360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