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格致新闻 > 学生新闻

科创累累硕果,向学校145周年校庆献礼——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参加科技创新大赛简记

作者:胡健     发布时间:2019-3-29 点击数:1695

    在刚刚结束的第34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共获得不同等第奖41项,分别是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5项,内容涉及物理、化学、生物、医药科学、信息科技等。此外,我校师生还获得政府专项奖、中学专项奖等6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市16个区约30万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518所学校师生提交的9239份申报材料,较去年相比申报人数增加15%,为历届最高,而终评入围率仅有8.60%,一等奖获得率仅为7.37%。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奉贤校区入围一等奖11项,最终获得一等奖8项,创历年新高。此外,我校获得的8个一等奖项目皆为理工科类项目,充分体现了奉贤校区理科见长和高科技特色。

    喜人的成绩归功于同学们的潜心研究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让我们一起努力,用优异的科创成绩,向格致中学145周年校庆献礼。

1.jpg

2.png

项目名称_页面_1.jpg项目名称_页面_2.jpg项目名称_页面_3.jpg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2457;累计访问人数:125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