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教育科研

格致中学成功参与上海课改30年专题展示活动

作者:科研室     发布时间:2018-12-7 点击数:2698

 

格致中学成功参与“上海课改30年”拓展型、研究型课程

专场展示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以“从理想的课程到经验的课程——双新课程的校本化实施”为主题的“上海课改30年”展示活动中小学拓展型、研究型课程专场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举行。我校作为“双新课程”平台首批试点学校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分为“双新课程”的校本化实施,和大会交流两个环节。活动期间,我校“3D打印+茶艺”、“荧光酵母菌”等多项学生作品引来参展师生纷纷驻足,参展老师及相关领导对格致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教学实践和成果赞不绝口。我校刘晓丹、朱颖莹等老师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展示了“益生菌”和“3D打印”两门“双新课程”资源被引入学校后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分享了引入“双新课程”后学校课程结构的变化,以及种子课程校本化实施过程中的经验等。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格致中学“双新课程”校本化实施成果得到共享,另外通过与其他试点学校的交流,也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双新课程”校本化建设,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刘1.jpg

 

刘2.jpg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319;累计访问人数:125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