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教育科研

格致学子参加上海创智杯比赛又获好成绩

作者:创新组     发布时间:2018-12-4 点击数:2924

 

格致学子参加上海创智杯比赛又获好成绩

 

2018年12月1日,在上海创智天地园区举行的第九届“赛复创智杯”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意设计评选活动终评展示活动中,我校高二(8)班李世晗同学在指导老师胡健指导下获得了上海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复创智杯”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意设计评选活动是在上海市教委、市科委指导下,由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杨浦区教育局主办的一项赛事,目的在于培育具有创意潜力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后备人才,让广大青少年关注当代科技发展和身边的科学问题,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就自己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创意设计。今年是第九届举办该赛事,我校奉贤校区学生是第一参加该项活动。通过初赛、决赛选拔后,最终李世晗同学带着他的作品《一种抗旱护根花盆》进入终评展示,在1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我校今后继续参与开展科技创意设计类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666.jpg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4586;累计访问人数:125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