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党旗飘飘

振奋人心 热血沸腾 ——奉贤校区理科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理科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2 点击数:7777
 振奋人心  热血沸腾 

—奉贤校区理科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1031日中午,我校奉贤校区理科支部19位党员教师齐聚奉贤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首先由奉贤校区执行副校长刘骏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并就奉贤校区党员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随后理科支部侯晓灿老师、方成亚老师、李其利老师、刘晓丹老师分别结合自己学科教学,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素养的角度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陈敏老师、姚鹏程老师、胡健老师从青年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角度谈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科支部的老师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人觉得振奋人心,热血沸腾。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路。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1149;累计访问人数:125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