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通知通告

追逐梦想 从模联起航

作者:潘燕雯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数:5698

 12月的寒冬,润梦上海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上师大附中开幕。来自上海的近20所实验性示范性学校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的核心主题为:“发展与挑战”。涉及的话题有:全球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防止外层空间军备竞赛、战乱地区文物保护等话题等。格致模联高一新手们悉数登场,在2天的会议中,代表们认真研究国家立场、积极解决矛盾冲突,了解并掌握了联合国的议事规则,提高了自身演讲答辩等综合能力。徐瀚庭和姚润柯同学初次登台在英语会场中,出色的演讲和沉稳的写作,获得主席的表扬。黄强奕、郑颖泓、李之箴同学在坚持国家立场、撰写工作文件上均有可喜的进步,表现可圈可点。在全球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会场,代表中国的张毅扬和代表斯洛伐克的张钊为一直是会场令人瞩目的焦点,带领着会议的节奏,出色的演讲、清晰的思路显现出外交官的素养,是全场公认的Leader.恭喜:

      高一(5)班   张毅扬     获得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最受欢迎代表奖

                                                               杰出代表奖

      高一(2)班   张钊为     获得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荣誉提名奖       

      11月举办的“唯理”上海市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活动中,来自格致本部和格致奉贤校区的高一年级模联代表,在欧洲难民危机问题和格鲁吉亚危机议题上,精心准备,发挥出色,感谢陈蔚淇、顾旖、吴秋蘅、杨越、沈艺菲的积极参与和出色表现。在11月底“华二 模拟人大”的会场上,代表们就精准扶贫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商谈和演讲,为精准扶贫问题献计献策。感谢 曾文祺、吴毓哲同学执着努力和出色表现。期待格致模联精英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696;累计访问人数:665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