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通知通告

承前启后 创新发展——格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成立

作者: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6-12-31 点击数:5080

20161230日,学校召开格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会。区体育局李辛副局长、区体育局竞训课吴鸿科长、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徐枫科长、区教育基金会王伯南秘书长、格致中学张志敏校长、王丽萍书记、格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代表周玮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丽萍书记主持,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决定由格致中学原科研处主任柯瑞逢老师担任理事长,格致中学体育总辅导员、教研组长罗永雄老师担任秘书长。理事会授权俱乐部法人代表周玮全权负责俱乐部工作。

原俱乐部谢根福主任向理事会作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肯定。周玮主任通报了目前及今后俱乐部的工作目标及改革事项。柯瑞逢理事长表示不负众望,做好工作。李辛副局长、吴鸿科长、徐枫科长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俱乐部取得的成绩,代表体育局、教育局表示大力支持格致办好俱乐部,并为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伯南秘书长表示区教育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俱乐部建设。罗永雄老师、水凌老师也先后发言,表达了为办好俱乐部尽心尽力工作的愿望。最后,张志敏校长总结发言,对俱乐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过程给予高度评价,并重申了办好俱乐部的原则:学校掌控、服务师生、专业管理、成本运作,希望新的管理团队承前启后,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建议积极引入科学的专业指导,进一步推进俱乐部工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服务,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服务。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当前在线人数:681;累计访问人数:665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