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学生园地

格致学子在2015年Scratch Day China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信息技术教研组     发布时间:2015-5-18 点击数:8431

 2015Scratch Day China主题活动于516日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协会、黄浦区教育局共同发起,LEAD创意活动中国区组委会主办,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

来自我校高一(8)班、高一(9)班、高一(10)班、高一(11)班的十五位同学历经为期一周的刻苦准备,组成5支参赛队伍,分别代表上海市格致中学、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参赛,与全国共91支精英参赛队伍现场竞技,以“亲近中国文化”为主题,利用Scratch软件开展限时创意程式设计。

最终,经过现场人气投票、选手互评、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学生共获得以下奖项:

高一(8)班 沈钰、范末威、俞苗 获“最佳主题奖”

高一(8)班 徐子寒、裴宸薏、高一(9)班郑鑫李 获“最佳合作奖”

高一(8)班 杨朝宇、陆皇天、周梦虓 获“最佳情节奖”

高一(9)班 屠嘉辰、罗俊豪、高一(10)班郑速 获“最佳创意奖”

高一(11)班 杜升怡、陈祎为、张昊田 获“最佳主题奖”

此外,为表彰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过程中组织有序、积极投入、文明参赛,组委会分别授予上海市格致中学、上海市格致中学奉贤校区“优秀组织奖”。

Scratch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为青少年设计的一款编程软件,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行Scratch Day主题活动。自2012年引进以来,Scratch Day China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特别感谢班主任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281;累计访问人数:125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