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教育科研

我校承担的两项2016年度区重点课题开题

作者:教科研室     发布时间:2016-5-19 点击数:8282

我校承担的两项2016年度区重点课题开题

518日上午,由我校特级教师、区地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照老师承担的2016年度区重点课题《提升中学生地理核心素养的实践研究》,我校特级教师、区生物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骏老师承担的2016年度区重点课题的《数字化创新实验在生物学科实践中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在格致中学顺利开题。特级教师、市地理学科德育实训基地主持人杨士军,特级教师、市生物名师基地主持人王生清,区教育学院科研室陈玉华、唐军参加了此次开题会。

会议由区科研室唐军老师主持。两项课题负责人吴照老师和刘骏老师分别就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主要分工、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介绍。地理项目课题组成员何刚老师和生物项目课题组成员乐黎辉老师分别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轨迹以及目前实施的情况。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两项课题的开题工作,对下阶段如何围绕课题重点进行难点突破攻关,如何设计操作性强的实施步骤设计提出了具体指导。

    此次开题的两项区重点课题,同时也是两位主持人负责的区名师工作室重点研究项目。可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和带动,深入研究,为课题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本文共1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18 ShangHai Gezhi High School(FengXi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德学路66号

邮编:201499 电话:67157666、63510228 传真:33040215

当前在线人数:2566;累计访问人数:1253177